我討厭男人喝酒後醉醺醺的樣子~
雖然我敬愛我的老爸,
但每次他喝醉的時候,
可是令人生氣噎!
今天男友去總公司一趟,順便和同事聚餐.
偏偏我遇到女人每個月最麻煩的時候,
吃過的午飯通通在傍晚吐光光~
我的身體真的很差耶!
正在擔心的時候,
從門外傳來很笨的歌聲
(是只有我和男友聽的懂的中文歌)
男友應該喝的不少吧!
不然怎麼不怕丟臉?
鄰居都聽的到耶!!!
他道歉以後,
知道我身體不舒服又吐,
還開心的說“一致ne"
他邊騎腳踏車,
邊吐在路邊~
oh my god!
這種一致可不會讓我開心的起來呢!!!
今天可真是我們的受難日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KANOSHARON 的頭像
    TAKANOSHARON

    \ ( ¯ ∇ ¯)/ ♡ \(¯ ∇ ¯ )/ 一起努力過著幸福的生活吧!

    TAKANO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