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真的很糊塗耶~
早上去上班時,又匆匆忙忙找鑰匙~
很奇怪耶!
買了掛鑰匙的掛勾又不給我乖乖的把鑰匙放好......
每天都這樣匆匆忙忙....
偏偏我晚上又要去上日文課.....
叫老公先用我的鑰匙~
等我打掃房子時再找找~
也不知道到底丟去哪了...
屋子都翻遍了連影子都沒有.....
晚上只好從屋內鎖好大門,
再從客廳出去.....
晚上到家時,
發現老公還沒回家.....
該不會又去喝酒了吧??
花了五分鐘走到7-11打電話問老公在哪裡,
沒錯!又去喝酒了!
my god~喝的比我爸還兇耶!!!
氣死我了!
附近鳥不生蛋,
叫我要去哪裡打發半小時呀???
於是我又坐上公車去逛百元商店,
差不多時間到了再坐車回家.....
到家門口前,發現老公急忙的騎腳踏車打算去找我......
真的很笨耶~
不怕到時又找不到我嗎......
還跟我說緊張的打去報警了,
我就說我到家了呀~
你打去警察局說我回家了,
結果他講完電話時,
我就問他說你騙人對不對,
警察局電話幾號?
他說010,
偏偏我今天上課知道日本的警察局和消防隊電話都和台灣一樣......
真是白目的老公~~~
看來我要翻翻郵購目錄,
找找看有什麼可以補償我的!!!
p.s後來老公在沙發椅墊下找到鑰匙了,不然明天換他吃閉門羹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KANOSHARON 的頭像
    TAKANOSHARON

    \ ( ¯ ∇ ¯)/ ♡ \(¯ ∇ ¯ )/ 一起努力過著幸福的生活吧!

    TAKANO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