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打氣~
雪倫真的很感動
首先 先聲明昨天的文章
並不是雪倫拿自己的婚姻和別人比較
因為愛 是沒辦法衡量的......
遇到疼她的婆婆 我也很替MARI開心
畢竟她從墨西哥來日本生活
要適應的東西比同是亞洲人的我要多很多
就算我心情不好 還是有熱情的台灣姊妹跳出來聲援我
昨天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雪倫媽
雖然雪倫媽反對我們先在日本註冊
但雪倫還是做了~
雪倫承認自己不是個乖女兒
所以 也不敢奢求她的祝福
畢竟未來陪伴雪倫過一生的是老公!
因為相信他是真心對我好
所以雪倫願意在這裡和他一起生活!
我以前是個任性的女友
但現在的身份不同了
我也很努力的扮演好太太的角色
也很感謝他讓我過好日子
在新家裡的所有家具
都是雪倫老公努力存下來的積蓄
(除了餐桌 是老公父母送的新婚禮物)
所以我並沒有抱怨的意思
因為老公真的是個乖孩子~
甚至比大他兩歲的我還懂事!
只是 電話另一頭的雪倫媽
對我在日本的生活不聞不問
讓我真的很難過
難道還在生我的氣嘛?
誰能告訴我 這種問題要怎麼解決呀?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KANOSHARON 的頭像
    TAKANOSHARON

    \ ( ¯ ∇ ¯)/ ♡ \(¯ ∇ ¯ )/ 一起努力過著幸福的生活吧!

    TAKANO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